子渺

天长地九

Daily

1

 拿着镜头的手有点晃,他掩不住脸上的笑意,看着他被彩带吓的像兔子一样躲在灿烈的身后,有些不情愿的戴上小王冠,耳边响起那人一脸正经地说出的话语。

“都25岁的人了还什么可爱!”

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意更深,镜头聚焦在那个认真地闭上眼睛的人的身上,他看着他深吸一口气,脸颊鼓起来,再呼的一口气吹灭了蜡烛。

“真是越大越可爱了”,忍不住这样想到,不过面上的淡定还是要装的,他不动声色,将镜头又对准了他一点。

不知道许了什么愿?

等会问问他好了。

 

算了,他一定要说愿望说出口就不会实现了。

他还是很好奇。

重要的是想知道这个愿望里有没有自己。

 

2

 他伸手过来,揽住那人的腰,“刚刚大家帮我过生日的时候,怎么不过来?”

他听见自己有点闷闷的声音,那人露出有点别扭的表情,小孩子似的一点委屈写在脸上。

他一瞬间了然,想记录下你生日的瞬间,在这漫长的一生中,我想陪伴你,看着你每个开心的表情。

不论多久我都在你身边。

是这样的心情吧?

他何尝不是一样呢?

但是地理的距离,两个人的行程,总是使两个人要分开很长的时间。

幸好离别是短暂,他们将陪伴彼此比这长的多得多的岁月。

他们就是默契地知道有个这样的未来。

他们携手与共并肩而立,同时EXO将会被记载于历史,永远站在最高的浪头,其他人只能望其项背。

 

他对自己的反射弧有点生气。

 

他听见自己叹了一口气,冲那人的耳边说道:“下次不要站那么远了,拍我生日视频的事交给摄影师吧,你负责站我旁边。”

那小孩听得脸上似乎都有了光,月牙眼亮晶晶的,里面映着自己的脸。

 

“我们永远一起。”

 

这是愿望。

也是承诺。

 

3

“哥!”视频那头的人兴奋的挥手,镜头随之晃着,他看的有点头晕,“哥!哥!咦兴!”

是兴高采烈的小孩子一样的呼喊。

镜头一下子拉远,出现一片彤云。

“是法国的天空哦!”

大呼小叫的吵闹的小孩。

镜头又剧烈的晃动朝下,出现一片广场,他吓了一跳。

是满地的鸽子,虽然只是隔了镜头他还是很害怕。

那人是恶作剧得意的笑。

“吴世勋!”

叫了那人的大名。

像呵斥小孩子的调皮一样又恼又纵容的语气。

那人收起笑脸,看了看四周无人注意他,悄悄对着话筒说了一句。

我想你。

是中文三个简单的发音。

但张艺兴觉得正是这句话,将他急剧的拉向几万公里外的那片广场上,和那人并肩而立。

三个字连起来是很长很长的想念。


评论

热度(10)